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白金小丁颜值担当有木有🤩

最近更新不及时,like钱包都空了😂😂 不过被我支持过的人数已高达259位了!!还是很开心的成就感嘞😅😅 可是还欠着马特市几位亲们的债无力偿还🤦🏻‍♀️ 所以请亲们多多拍手!!我好攒够like数量去支持马特市的亲爱滴们🙏🏻 等我喔😘

说好了的,我不浪费食物的哈~ 即使吃剩也要想办法利用它的价值…

取名“白金小丁” 看出意思了吗?就是白色和金色呀,然后切成小丁是不是秒变可爱多了哈哈~😁😁

这个菜名是弄完了才临时想出来的,熊孩子和我边吃边想… 最后他说白金组合,我说没啥悬念的创意不好玩,让人一下就猜到了😂

然后他说两小丁丁~ 哈哈这啥呀… 又小家子气吧… 🤣🤣

然后我来个组合联想吧,“白金小丁” 哈~ 熊孩子觉得可以,这名字就这样脱颖而出了😆😆

名字还行吧,大家觉得呢… 这个菜一样剩半边料,就想着弄出来好吃点,切丁混炒一起,无添加水… 无特殊烹饪,没想到成品出来相当不错呢~

只加入了蒜末和一点小米辣当佐料,几分钟炒熟即可~ 出锅前加一点食盐和鸡精调味,再加了一点洋葱苗增加色彩~ 白色金色绿色… 哦对了还加了一点点生抽翻炒…

南瓜是以前一分购买的贝贝南瓜,剩最后一个用了半个,还别说贝贝南瓜口感比普通南瓜好吃多了!! 粉糯微甜,萝卜也是嫩甜可口,两种蔬菜巧妙搭配,美味立马呈现的感觉有木有~

真的很好吃哦😋😋 小朋友/老人都适合的素食料理~ 而且这颜值食欲满满呢~ 你们不信可以亲试搭配验证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