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相当美妙滴特色风味🤤

大块无骨鸡块~

以前吧,我很不能接受麻味的口感… 我只喜欢鲜香辣辣的食物,但是也不会嫌弃某种食物,至少目前为止没有过

自从吃了一次我自己做的麻辣狼牙土豆,我的口味一改从前认知,且还发觉麻辣的很有特色风格那么好吃呢😂 不过不能太麻,太麻还是接受不了

现在只要是食物可以麻辣的我都喜欢吃的不得了哈哈哈~ 我嘛也不是对事物认死理绝对就不改观的,有可能逆转的,不管是人/事/物我都能试着去接受,尽量对世上的人事物和谐相处

比如这份青花椒口味的油皇鸡,看社区团购介绍味道不错!而且是我第一次见到的青花椒口味,貌似现在很流行青花椒食物… 我都没吃过,很是稀奇,而且一份才14.8元,不贵!立马下单抢鲜尝试一下咯

收到货后当天就迫不及待的打开包装,一探究竟……

没想到的是烹饪极其简单,因为内里已经调好了味道,当时闻起来就已经口水直流啊!表面也看不出啥玄机?只有几粒青花椒和红椒,怎么那么香呢?但那个青花椒味真的是让人欲罢不能啊!

这应该算是我第一次吃到外面买的速成方便懒人料理佳肴~ 居然如此好美味呢🤩🤩

青花椒油皇鸡打开包装自然解冻后,只见里面都是大块的无骨鸡腿块,肉质柔嫩,花椒/椒油均匀浸透在鸡肉上,微辣鲜爽,相当美妙~ 椒麻鲜香扑鼻而来🤤🤤🤤

只需加一点点油下锅烧熟就好,几分钟就搞定了!超级简单快捷的美味~ 现在想起都回味无穷啊!🤤🤤🤤

汤汁看起来油腻~ 吃起来太香啦😋 一点都不油腻全部舔干净没浪费🤣🤣🤣
大块吃到爽😆

真心好吃到爆!超值美味!当第一口大块鸡肉进入我的唇齿就感到那个鲜嫩爽滑了~ 真是令人唇唇欲动的味蕾享受… 下次一定还要买来吃,太让人念念不忘的滋味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