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Sheya日记 #58 | 闹脾气的小女孩

我发现我的女儿Sheya在性格方面部分特点和我非常的相似,比如今天她把家里的零食一股脑地全都打开了,然后我过去说了她两句,也并没有做其他态度,她直到我有点生气。

但是我不想过多延伸情绪,于是自顾自的把零食包装扔到垃圾桶,然后把撕开的零食统一装到一个小盒子内,整个过程我依然是一言不发。

于是她就围着我转,见我还是不理她,于是就大喊道:妈妈!妈妈!妈咪!妈咪!...

这样的表现和我很像,比如有时候我惹@mrpointp 生气的时候,他不理我,但我总是要一直问他怎么了,其实是我想找个台阶给自己下,哈哈。

即便是她这样喊我,我还是不理她,紧接着小朋友就一个人走到房间内然后把门关了...当时我第一时间的感觉是她竟然还闹情绪了?就因为我生她的气?

她在房间里两三分钟都没什么动静,于是我们还是打开门瞧一瞧她在干嘛,令我们哭笑不得的是,她居然在尝试打开一个装着小蛋糕的包装!见我们打开了门,她立刻打开包装取了一个小蛋糕就往嘴里塞。

本以为这件事就过去了,谁知道她今天在昨天打开零食的沙发底下,发现昨天剩下的一点点小馒头碎,居然直接趴在地上捡起来,一把塞嘴巴里了,那样子真的像是饿了三天三夜一样。

她真是一个标标准准的吃货啊!无论她吃的多饱,她总是对零食有着无尽的需求,而且现在年龄越来越大她已经知道悄悄咪咪的吃东西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