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吸螺蛳😋 讲故事… 有滋有味😸

闲来没事撩妹?不是,是闲来无事有事都撩我🙄🙄

谁这么无聊又大胆啊!肯定是关系不一般的人才敢这么对我!说谁呀?一个又烦又爱的男的!整天皮痒就想找抽的小贱男!!

说的就是我家大吃货熊孩纸!😅😂😂

真的,不知熊孩纸怎么长的,今年暑假起就开始肥肥胖胖哒了!吃多好的吗?也没有啊(`Δ´)!

大多时候我们都是以蔬菜为主,算是很会吃素还开心的小盆友😆😆

前天他想起去年我们暑假在王府井买了一盒炒螺狮,那味道他到现在都馋到流口水🤤

他倒很想再去王府井买螺狮吃,我说十块钱的螺狮说贵也不贵,份量也就那一小盒吃不过瘾,还是我来弄一次给咱们解馋好了呵~

他听后开心的连声叫好!不过我都从没弄过螺狮,这算是第一回在家自己炒螺蛳吧…

说起螺狮就想起以前爱吃螺狮的我都是跟同学夜宵摊爱上吸螺狮的,那时候可真是开心爽翻天了!

估计儿子又是遗传了我,也对吃螺蛳如此垂涎欲滴,哈哈哈~

于是我到社区团购立马下单了两份螺狮,也才十块钱不到,很实惠吧!

买的螺狮看起来也很干净,都是掐断了螺尾的,不过看起来干净洗起来也是费了不少时间,我搓洗了好多遍才放心^ω^

螺狮弄起来也是简单,有姜蒜辣椒,胡椒粉和花椒粉/椒盐这几样我都加了,最重要的时候不要加水烧,一瓶易拉罐啤酒🍺烧螺狮味道最绝!!

这次是我第一次弄螺狮,味道绝杀!!咱们是边吃边聊的有滋有味啊😋😋😋🤤🤤🤤

因为儿子吃螺蛳吃不过我,我是一口一个呲溜地吸,他吸不出来,非要借助牙签挑才能吃到哈哈哈

我告诉他,想当年他老妈我吸螺狮可是在童鞋中出了名的,谁都比不过我吸螺狮的本事哈哈~~~~~

M友们有没有跟咱们样喜欢吸螺狮的人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