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荞麦刀削面你有没有吃过?喜欢吗?

今早给孩子煮上一份,我也吃一份,还好没失望,荞麦刀削面很劲道Q弹,口感超级棒!!而且面条很有份量,宽宽的很有饱腹感~ 真的很不错!! 算是在多多买到了最满意的一次商品~ 而且价位也不算贵吧,三块多一斤的荞麦刀削面哦😁😁

前些天又被某多多掉坑里了……

给我发消息说下“三单免三单”,我是想正好想再次买荞麦面,去淘宝看了,再来多多看看

于是点进去就看到出现“三单免三单”的信息…

我就想试试是不是真的,到底是怎么个操作可以免…

于是我按着自己的需求真下单了,并且按他的指示下了三单,其实根本不是那么回事,是要达到他系统规定的金额才能领现,纯粹是骗人的大坑😖😖

其中就有这一单,荞麦刀削面,买荞麦刀削面还是第一次,以前买过那种细的荞麦面,挺好吃的,儿子也喜欢~ 这刀削面倒引起了我的兴趣…

我这也是第一次买了五斤刀削面哦,好多😂😂 本来是买一斤尝尝鲜的,因为它系统真的好会促销,没有一斤的选择,最低都是起价三斤需要13块多,就好贵啊,摊的过去四块多一斤… 五块就摊的过去三块多一斤,想想好贵不舍得买,实在想吃啊😂😂

为了贪少一块钱一斤的实惠,最后下单五斤刀削面… 17.9元 现在去买还涨价了,要18块多呢… 哈买都买了,就不纠结了

这碗是我的,加了老干妈豆豉辣酱味道更是绝杀了😋😋 哈哈😀

今早给孩子煮上一份,我也吃一份,还好没失望,刀削面很劲道Q弹,口感超级棒!!而且面条很有份量,宽宽的很有饱腹感~ 真的很不错!! 算是在多多买到了最满意的一次商品~ 而且价位也不算贵吧,三块多一斤的荞麦刀削面哦😁😁

孩子吃的很香呢,还举大拇指说好棒👍🏻 等中午放学回来还跟我分享说:“我今天下课的空间档时间都在想早上刀削面条太好吃了!”

我一听,你上课开小差想吃啊🙄🙄 他就一直说没有没有,是课间休息的时候哦😂

好吧,吃货就是想到好吃,回味开心是吧😅😅 其实我想应该还是因为放了肉饼汤在里面才更鲜美味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