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我可以不吃蛋糕🍰就想吃自己做的台湾烤肠~

学校门口,小吃街,旅游景点,商场等地方处处可见台湾热狗🌭或台湾风味烤肠(台湾同胞们你们爱你们本土烤肠吗😁😁)顺带做个民意调查🔎
熊孩子自己折腾的烤肠~

前段时间在十荟团(淘宝旗下电商团购平台)买了一包台湾风味滴烤肠,本来很少买些火腿肠之类的食物

我对那些肠类食物并没有啥好感… 总感觉吃多了不好

可孩子偶尔会提起… 说他们学校门口商贩们的那些烤肠每天放学时一定会冒出来… 这不就是商贩故意的嘛😏

他说同学有时候也会请他吃,便会跟着一起凑热闹吃着玩(我看他想吃的欲望更多… 小孩能忍着“烤肠”那味?)

不过话说回来,焦香扑鼻的烤肠没人不爱的,是吧?

学校门口,小吃街,旅游景点,商场等地方处处可见台湾热狗🌭或台湾风味烤肠(台湾同胞们你们爱你们本土烤肠吗😁😁)顺带做个民意调查🔎

为了给他解馋啊,总比他在外面被着我吃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是吧,小孩纸和我们以前小时候都一样,答应了大人还是会偷偷吃的!

这也是同学交友的一种气氛,三三两两围一起吃吃零嘴不是新鲜事了,每个过来人的我们都有如此经历哈…

熊孩子说了他特爱台湾风味烤肠😆 难道骨子里有台湾情怀🤔

所以即使我不让也没啥用,还不如买些回来给他解馋,吃多了也许就不吃了哈~

这不他生日,我说给他个人买个小蛋糕吃当过生日的仪式感!!他却说没很大兴趣了,想自己在家烤香肠吃~

这才发现我买的一包台湾风味香肠已经被他吃过一大半了🤦🏻‍♀️

他说他自己用微波炉烤过几次吃,很喜欢很满意他自己的烤匠成果,哈哈哈~

这不又烤上了,还跟我说看着烤肠在微波炉里滋滋作响的声音很馋哦~

特别看着烤肠慢慢裂开的场景好惊艳呢~

他说这是他亲眼目睹到的很兴奋呢!!也是他亲自动手体验美食的制作过程,很好玩~

小屁孩也不用剪刀✂️剪下香肠,直接拿冰冻的香肠放进微波烤… 还说就要那样,看着他解冻,烤制的过程是一种有趣的事😆😆

然后还学着外面烧烤的,加上辣椒面和胡椒/孜然粉… 结果手抖抖多了胡椒粉,只能加一种了

一直边吃边欣赏自己的成果,说烤肠比生日蛋糕解馋…

还说“我就要吃这个味,吃到麻辣脆香的烤肠太好吃了!我此刻就想吃这口~ 我要吃肉肉,吃肉肉太爽了!!!”

行啊,这么简单的,满足他好了,反正他自己亲自动手做的他开心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