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線上看
動畫線上看

專注於動慢線上看 | 動畫線上看 | 免費看動畫平台

9年前的動畫神作 - C



這是一個與金融相關的氪星黃金遊戲。這裡的所有技能都是金融術語,透過燒錢來釋放。你燒的錢越多,你的技能就越棒。


這意味著

氪金時代結束了。嗷。


從這個背景來看,你覺得它很有趣嗎?


更有趣的是,即使你對金融和我都不了解,當你看著角色們拿錢並互相爭鬥時,爭鬥的樂趣也是非常舒適的!


故事的背景是一個真實的世界和一條類似於另一個世界的金融街。


金融街上的每個人都來自真實世界。人們以各式各樣的方式來到這裡,有些是教師,富人,有些是社會底層的窮人。


當你來到金融街,你會得到一筆資產,它不僅可以作為你在金融街的戰鬥基金,也可以在現實世界中使用。


隨之而來的是,在金融街的每場決鬥中,你的資產都會影響你現實世界的未來。



這意味著,如果你想讓你在現實世界中的未來變得更好,你必須在金融街上繼續奮鬥並贏得勝利。一旦你破產了,你在現實世界中所擁有的一切都將化為烏有。



因為你在現實世界中擁有的現在是你在金融街贏得的未來。


簡而言之,他們在透支未來,用未來賭博。


這是我說的。你應該明白,對吧?哈哈哈。


然而,我們的男主人何宇墨工原本只是一個普通的19歲男孩。因為他的母親去世了,父親失蹤了,他由姑姑撫養長大,靠獎學金和工作賺錢養活自己。他夢想靠自己的努力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然而,現實,他不僅過著悲慘的生活,生活在貧困之中,而且他喜歡的女孩也站在別人身邊,悲慘,真的很悲慘。


然而,我似乎不符合芝麻油的標準。畢竟,他們才19歲。我23歲了,仍然一無所有。一天,墨工遇到了一個神秘的人,名叫甄半穆。他邀請可憐的墨工去金融街,並告訴他可以用未來作為抵押來借錢。


突然遇到這種情況的雄米爾不但沒有一種終於被上帝保佑的感覺,甚至認為真坂木是神經病。

但是當他來到銀行,發現餘額中顯示的金額時,他覺得受到了上帝的保佑。

於是,墨工跟隨鄭板木來到金融街,我們的故事情節正式展開。

到達金融街後,鄭板木給了墨工一張邁達斯銀行卡。所有來到金融街的人都會得到自己的邁達斯銀行卡。

你在金融街的資產都在這張銀行卡上。最重要的是,你可以通過這張銀行卡的資產召喚自己的戰鬥獸。


召喚動物是根據你的資產和你未來的外貌形成的,這可能就是你的未來和你的召喚動物的樣子。

想看更多 這裡有動畫線上看 完整的介紹 ↓↓↓↓


完美筆記免費動漫線上看平台推薦

https://hibest.tw/anime1-me-ur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