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种的小番茄红啦!



之前家里阳台种的全是多肉和仙人掌之类的植物。可惜由于武汉的冬天夏天温差太大,冬天很冷夏天将近40度,所以导致多肉死的死伤的伤,最后所剩无几了。于是接受现实,不打算再买多肉了(买了也是残害生命)。

前两个月开始,婆婆开始从菜场买了些蔬菜种子。都是我儿子跟在屁股后面买菜的时候要求买的。

买了草莓种子、番茄种子和小辣椒种子。

草莓的种植失败,还没看到果子植物就死掉了。小辣椒的植物长得比较低矮,接了几串小辣椒,我还没来得及看,全被臭小子摘下来拿去玩儿不见,囧!

长势最好的就是这个番茄了。2个月居然涨了将近1米高,整个植物挂满了小番茄。

前几天意外发现上面绿绿的小番茄有将要变红的迹象啦!

昨天看那两个还是黄色偏橘红色一点,没想到这么神奇,才过一晚上居然能变这么红了?

小家伙迫不及待的扯了番茄清水冲了两下就往嘴里塞,然后和我说好甜好好吃啊!

然后就看他的爪子又准备对青色的小番茄下手,我赶紧阻止,还没熟啊!拜托你能让它们活久一点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