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我的手绘作品:大熊猫


中国是大熊猫的故乡,所以我为这次画了大熊猫。

熊猫是中国的国宝,生活在中国西部的高山密林里里,但熊猫的可爱形象早已走出了密林,跨越了国境,深入到全世界人民的心田。 ,它们以竹叶为食。

大家都知道这部电影叫做功夫熊猫。

那部电影里的熊猫超级憨态可掬。不过影片的内容也许是中国的,但是“功夫熊猫”的玩世不恭和创造能力却是百分之百美国造。

这个简易的熊猫画是我昨天晚上完成的,大概花了我15分钟时间。

绘图步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