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体检


体检中,为何每次体检我都有点紧张啊?

生怕出大毛病,

目前是颈肩有劳损,然后缺钙,

在其他的,要等详细体检结果。

现在医院的体检科服务态度越来越好了,医生护士都超级温柔的。有什么不清楚的咨询他们,解释的超极清楚。

对于缺钙这个问题,我研究了一下,虽然我常年一直在喝高铁高钙高锌的牛奶,但是补钙情况还是不太理想,可能是自己的身体吸收没那么好,再加上牛奶里的钙量有限。

我的骨密度测量年龄居然比实际年龄小五六岁,问了下医生,比实际年龄小问题还不是很严重,如果骨龄比实际年龄大很多岁就问题比较严重,会有骨质疏松的可能比较大。今晚回去就去药店开一瓶钙片,一天一片开始吃起来。不敢吃多,怕吃多了身体长结石。

4个彩超检查都还好,没什么大问题。就是要平常放松心情,工作压力不要太大。

坐等3天后详细的体检报告出来,我才能彻底安心。

身体健康是一切的基础,有了好身体,生活才有奔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