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gsheng
shengsheng

Back to the future

2024 new year resolution

论计划的演变

打开从前的new year resolution,里面大多数是对自己的检讨和新一年的任务列表,找工作,发论文,去某地旅行,考过驾照,买车,等等。我总是觉得自己缺点什么,想要再多拥有一些什么,不管是学历,经历,还是证书,商品,不一而足。如今,我依然没有拥有所有的我想要的东西,却不再把这些写在计划里面。

我也经常写计划,想要改掉自己的一些缺点,懒惰,贪玩,不自律, 等等。我总是想也许我可以勤快一点,认真一点,坚持一点,专心一点,我会有更好的成绩,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潜能,抓住每一个机会,跃上更高的平台。如今,我依然没有实现自己过去的期望,依然在同一条路上苦苦探索,却不再把这些写在计划里面。

今年,我写:要欣赏和接纳自己

要过更高质量的生活,多写作,多阅读

求真,求善,求美

我写下运动和善待自己的身体的愿望

希望2024越来越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