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德林
溫德林

解方是重新投胎吧

我換工作了,而且還是小時後的夢想之一,第一個禮拜我真的過得蠻開心的,然後又開始懷疑自己適不適合做下去?但先說我還是只做了一個月,因為我真的不適合,是舒適圈跳太大還是不夠努力不得而知,總之要到處認識別人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xn恐怖了,會沒來由大哭的程度。

在提倡正面思考的環境裡,我本來就是被嫌棄的異類,雪上加霜的還有找不到誠實和冒犯的界線,為什麼大家不能接受事實更是我長久以來的疑問,長輩上司寧願看我們表演他們喜歡的人格,才不在乎因材施教的本質,批評禮教崩壞的時候倒是嘴角全泡,到底又是誰來定義那些形容詞的呢?在我看來他們都是中性啊就只是個詞而已啊!?

國小老師的評語跟現在的我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差錯,生活經驗會讓人變得這麼極端嗎?我怕人怕得半死,每次到新環境都要內心先崩潰個一週,神色才能看起來正常點,活潑外向是因為我們熟識才說得出口的評語吧!?我永遠記得小學某次分班,新班級裡的舊同學都不是原本跟我玩在一起的,但我實在太害怕落單決定去跟某個人當好朋友,這樣可以免去一些適應新同學的痛苦,這可能是我第一次應對害怕社交。

當業務哪可能不去認識人,就算為了錢我也做不到,發現自己愛自由比愛錢多有點哭笑不得,所以還是毅然決然離職了,失去麻吉坐對面一起賺錢的機會確實惆悵,但這次我沒有馬上罵自己爛,還學會一些開啟話題和與情緒共處的經驗,好像有被正向思考洗腦成功喔XDDDDD內向沒有毅力受不了壓力不想勉強彼此的人格特質在現代社會好難生存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