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艾咪
碎念艾咪

做了點行銷、關注政治和平權的數位原生人。雖然人生方向尋找中,但已開始練習生活。

「你的2020新年新希望是什麼?」

Photo by Sam Mgrdichian on Unsplash
如果2019是人生的山谷,2020就是個極陡但必經的山坡。

2019是個很辛苦的一年。

離開了熟悉的職場,換了幾份旁人看起來憧憬、但我卻找不到歸屬感的工作。甫跨過2020的今天雖然人生中的烏雲依舊,但隨著時間的推進,好像可以看見厚厚的雲層開始透出光了。

於是開始想寫下來。
敦促自己,也希望能從2020開始改變自己,畢竟從小軟爛的我對於養成習慣這件事一向不擅長。

想在這裡寫下一些自我成長、自學分享、一點政治一點行銷和投資理財,還有不可避免的日常碎念
也在這裡留點證據,希望明年回過頭來,記錄下的這些事都有了好的開始。



而我希望2020年能成為怎麼樣的自己呢?

  • 更深入認識自己
  • 多看書並寫點字
  • 增加財商
    👉推薦一套投資理財的朋友都推薦的朱家泓贏家必備 K線套書,著重於K線教學,也就是一般說的技術分析。等我啃完再來分享讀書心得給大家。
  • 養成運動習慣

也會努力上完2019年底開始、有點困難的coursera課程,並且開始動手寫心中那個規劃好但技術不夠因此中斷的小side project.



最後推薦一個時間管理 APP - iHour · 時間投資計劃- 10,000 小時養成計劃

能幫你規劃及紀錄不同項目的投入時間,並且利用視覺化的方式呈現。
若不介意是中國製作會有開後門的風險,可以下載來試用看看唷。
若有其他非中國製更推薦的時間管理APP也可以與我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