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浩然 Amos Why
黃浩然 Amos Why

七十後,獨立電影導演,兼任編劇、監製以及填詞,前大學講師,十七歲加入印刷傳媒,前香港曲棍球代表,曾自編自導香港電台電視部多齣外判單元劇與紀錄片,首三部長片共獲四項香港金像獎提名,其中《緣路山旮旯》除本地票房突破一千萬港幣外,亦首獲台灣金馬獎提名,新作《全個世界都有電話》正在公映。

公映前 記錄心情

(编辑过)
8月1號晚明星首映禮終於完成,我第三部電影《緣路山旮旯》8月4號就會正式上畫。
明星首映禮

由上年11月14號為香港亞洲電影節閉幕開始計,經歷排期2月10號上畫不過撞正政府封戲院,等待差不多9個月,海外影展亦去過,終於可以公映,好多當初有idea不過未有時間實踐之宣傳計劃,包括音樂會,包括NFT,最後一一都做到,電影宣傳面之廣闊,優先場反應之正面,都比我之前兩部戲好得多,我亦真心想講兩句:

多謝所有幫手朋友,我自問已經盡力。

一向都覺得,點先算盡力呢?幾時都可以再盡力,飯食快少少,厠所去快少少,就自然更多時間工作,盡力其實從來不設盡頭。

不過,今次,我自問已經盡力:

其實點樣捱過6月7月過去兩個月?我都好難解釋,只覺得每日都在開盡supercharger以至turbocharger(汽車專用名詞,我當初17歲入傳媒,第一份暑期工做汽車月刊),人都好似長期處於300%甚至500%運轉之中,每日都有5至7個鐘用手機覆whatsapp,唯有拍攝新戲幾日除外。

最終版海報

拍攝幾日新戲。

你並非聽錯,我已經拍完新一部電影,正正因為同一時間,一邊宣傳第三部電影,而宣傳戰線又拉到前所未有地闊,另一邊竟然籌備兼開拍第四部電影,嘗試過就知道錯,結果兩邊都未能夠做到最好。

新片兩位女角阿正以及蔡思韵

如無意外,我以後都會拒絕在宣傳上一部電影期間,開拍下一部電影。幸好我第四部電影只需要拍7日(連超時就拍足10組,就計一組12個鐘頭啦),比第三部電影要拍12日,更進一步。

好,幾個鐘頭之後,我第三部電影《緣路山旮旯》就會正式公映。最後結果如何,已經超乎我能力範圍,就交到命運手上。先睡了。

賣賣廣告,網上訂票:bit.ly/香港真係好靚


斷斷續續寫在2022年8月2號至3號之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