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失而復得

承受過失去的傷痛,珍惜回歸的美好

上周的我呈現了低迷輪迴
我第一次失去陪伴沒有太痛心的感受
但慢慢的我發現,這份失去影響我的生活
沒有那麼快樂,開始仇視生活
開始對自己失望,開始不那麼快樂

我才知道我真的影響很深
我真的很重視生命,畢竟使命是「樂於助人」
自以為對生命已看淡了
但這份生命回歸後,我更加珍惜
或許這是一次大大的提醒
提醒著我對生命的一切非常重視
也提醒著我輕忽了自己的感受

上禮拜的假日,我獲得了思考的時間
重新檢視自己的不正常
而這生命也重新出現在我身邊
我妹妹在我停車後大喊著「他出現了」
我內心的緊繃瞬間釋放
他快樂地迎向我
經過一天的疼愛,他開始恢復正常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我們總有珍藏的玩具
但在某天他丟失了
你會不斷尋找,非常地在意
長大因為社會與生活的不同
珍惜的人事物越來越少,甚至丟失了也沒關係

現在的生活有太多人習慣撿便宜
但撿便宜的行為,也讓我們忘記珍惜
畢竟便宜嘛,壞了買新的就好
我們也因現在的貪小便宜,沒讓小孩學會珍惜

生命也是如此
很多時候失去了才在懊惱
但每一個當下部都該好好珍惜

我感謝這次重新獲得珍惜的機會
而這次更會投入滿滿關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