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不安的夜晚

非常有感的地震,讓大家都失眠

昨晚凌晨開始到天亮地震都沒有休息,偶發的餘震,讓我無法入眠。

在凌晨1點多地震前一刻,因為夢境的訊息讓我起床,而我的寶貝們受到極大驚嚇,全部四處亂衝,有的躲桌下,有的躲床下,也有直接撲向門的。我們都處在驚恐中。而這一震,我徹底失眠。

搖晃結束後,我把裡面的門打開,就怕老房子撐不住這些搖晃,或許也是在提醒著要整修了。看看家裡是否有異常後,我回到床上,我的寶貝們一隻一隻地來到身邊求安撫,我摸著他們並告訴他們「沒事的,我在」。

滑著手機,等待地震再次到來,我知道,今晚必定不再安定。

第二次地震的到來,小孩們一臉矇的看著我,這次沒有四處亂逃了,像是在問我還要睡嘛!?我也淡淡地繼續看劇,而他們獲得肯定後安心睡去,其實我內心讀著秒數,感受著地震是如何搖晃,我還是有著許多不安。

好不容易撐到3點,不得不在休息,但剛睡下第三次地震又到來,我撐不住的繼續和上眼,被這地震鬧了一夜的我們,一起賴床,出門後我還是有許多不放心。這幾日必須多注意,已經淺眠了,最後直接失眠。

整個早上幾乎都在回訊息,許多人的關心,也包含許多貼心叮嚀。或許生活就是如此,雖然不常見面,甚至一面之交,但還是互相關心,互相問候。回到下午還在回訊息,而我還是期待下班,回家好好休息。

不安不知道會維持多久,但也提醒著我們生活要多多注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