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時光飛逝

忽然發現時間好快,也不知不覺中帶走很多

去年底開始,我終於有機會不斷的外出,因為習慣獨自一人旅行,也習慣到處去學習,所以問我要不要多個旅伴,我反而不習慣,一個人的旅程總是比較自在~想見誰見誰,想去哪就去哪。

靜靜的看著台北車站的準點鐘,音樂響起,引起我注意的是那輛小火車,就像是訴說著我離開這三年的改變。哇~時間好快呀!不知不覺三年過去了...第一年的不情不願,第二年的生活隨便,第三年成了自我改變。

生活中來來去去的人多了,而我也從最初的無條件付出,到現在自我篩檢人選,很多事情原本不提出意見,到現在堅持己見。也明白為何當初會不斷被提點「擇善固執」。

回憶起來,好多事都以不同,人也慢慢消失,身邊的一切都在汰換中。最初學習的東西,到現在也變了樣。或許這就是人生吧 ! 回過頭才發現,一切都慢慢邊樣了。

改變最大的可能是我的工作吧~
從合夥創業到服務業 ( 旅遊業 ) 再到企劃專員最後到現在再看工程圖~
中間一度有打算自主創業,但始終被打斷。
不過今年也有重新規劃,畢竟我始終學不會安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