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無奈的小媽咪

小媽媽被迫下床了

昨日狠下心讓他們下床
結果小媽咪一直吵
我都快精神崩潰啦
後來變成我跟他吵架
我說「你在吵我就把你關門外」
結果小媽咪越叫越小聲
最後乖乖睡覺啦

小寶寶們有更多空間可以活動
巧虎開始來迎門
小寶寶們的腳也越來越穩
或許這才是好的開始
巧虎寶寶會爬會跳
只是吃東西還是不願意吃...
會去嘗試而已

昨天看了文章
有說小媽咪一直叫可能是炫耀,也可能懶惰帶小孩
好喔,今天我要去補貨,東西買回來就知道了
我又沒限制不能出去玩
到客廳就不行...
時不時要我陪小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