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擁有不同意義

每個事情都有很多不同意義,只是你能看出來多少

一朵花能表達許多不同意思,不同國家也有不同含意
一本書能訴說許多精神、意義甚至不同讀者感受不同
一部影片能帶給人的感受也不同

前陣子看過了一部劇
但他可能要帶給我的不是只有愛情的改觀吧
所以我看不同影片都看不下
卻能不斷重複觀看這部劇


第一遍是我滿滿的羨慕,愛情的美好及各種沒有過的幸福滋味

兩個人從仇視到相愛,中間經歷太多事情,但兩人的信念及愛讓他們最後獲得美好,但有一方做事真的太極端了,或許習慣以暴制暴吧。但從不會愛到滿眼都充滿愛,我覺得這是我最羨慕感動的吧!!畢竟這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

第二遍是家庭的教育及對待孩子的方式

裡面牽扯出太多家庭,不同家庭的教育帶來的是不同的心態!有些人以為的擁有就是握緊不放手,有些人則以愛的名義去放手。家庭影響了每個人,而每個人就影響了自己愛的方式,甚至自信與勇敢也都是影響著。疏於關心與過度關心都不好,而適度的問候也才有舒適的關係~

第三遍是對夢想及工作帶來的改變

每個人在都有夢想,卻容易因為生活的種種現實放棄了自己的夢想,始終如一地朝夢想前進很難,但完成了卻非常有成就感!!堅持、堅定及熱誠是幫助完成夢想不可或缺的元素,明確知道後就該努力往前行。中途的離場也不會使自己輕易放棄,或許是被足更全的資訊及需求再回歸軌道。做自己不喜歡的事帶來的會是許多的厭惡、煩躁等負面情緒,知道自己要甚麼變得非常重要。 我也更加堅定了自己內心的想法。

目前看了三遍,卻總在抓前面看完的漏網之魚,而每一次都會被眼睛裡的愛意感染,也容易被他們的小動作吸引。

這讓我覺得自己又鬼打牆了,以前我也常常這樣,就像是內在的渴望希望用這方式表達,我總在匱乏時能從一本書內不斷挖掘自己缺失的一切,甚至能不斷用這方式提升自己。
我們常常會因為生活讓自己的能立及熱誠匱乏,找尋最吸引自己的方式去彌補這些匱乏,也讓自己能不對改善這些生活缺乏的感覺。

出現在生活中的一切總有不同意義,細細觀察,才會發現原來宇宙那麼多知識要傳達,其實生活不太簡單,因為太多需要學習的,而你有沒有發現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