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太太與兔比
廢太太與兔比

紀錄廢太太的突發奇想,還有與兔比老公的生活小事。

確診後的最近一個月

這個夏天我的最大目標就是學會游泳,然後除了游泳課,也重新恢復跑步,如果早上起的了床,就和兔比先生一起輕鬆慢跑。

前陣子我跟兔比先生都確診Covid-19,然後也康復了。本來想提筆寫一下確診的過程,但⋯大概是確診的後遺症吧⋯懶病發作,寫了好幾段後來又放棄⋯

我跟兔比先生一向秉持「持續運動、健康的飲食習慣、規律的作息」,雖然這不代表不會染疫,或是染疫了會比較不會痛苦,但是良好的生活習慣,也是目前我們唯一能做的事。

我從2017年10月開始上丁政豪教練一週一次的重訓課迄今,到後來變成跟兔比先生一起一對二,可以說丁教練就是我們的家庭教練(?),覺得教練很細心、用心,而且還持續進修,是個對自己、對學生都很負責的教練。

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也就是7+7的第二個7)不便到人潮聚集處所(這也是公德心),所以我們改上線上課,但即便是線上課,教練也很注意我們的身體狀況(畢竟新冠肺炎確診可能會有後遺症,有些運動選手的表現也明顯受到影響⋯該慶幸還好我們不是運動選手?)現在我們也回到健身房上實體課了!

另外,從6月初(7+7完全結束)開始,四捨五入即將40歲的廢太太一週上一次游泳課,成年人學游泳真的壓力山大,小時候暑假連續上課7天都沒能學會了…還好我們團體課的同學都是跑步班認識的跑友,4個女生一起學感覺比較有伴,希望這次能學會游泳啊!

這個夏天我的最大目標就是學會游泳,現在沒上課的日子如果有空就是去泡泡水練習,如果有遇到游泳教練的話,她也會指導我,修正我的各種奇妙姿勢…。然後除了游泳課,也重新恢復跑步,如果早上起的了床,就和兔比先生一起輕鬆慢跑。

註:

1、感謝確診後幫我送藥的朋友們❤️清冠1號(或是類似的中藥?)真的很棒👍👍👍

2、我自認自己算是確診後沒什麼後遺症的人,不像有的同事咳得很厲害,要說後遺症就是隔離時整天吃,腰內肉好像多了一些⋯

IronPerformance鋼鐵訓練團隊

某天下班回家在路上看到的好~大蝸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