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瑄
阿瑄

|嗨嗨大家好,Matters新手阿瑄| 生活 · 旅遊 · 營養 · 餐飲 · 攝影 · 心情 · 各種好吃好玩的 ■紀錄生活及旅遊,偶而職業病發作輕鬆聊聊營養 ;)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在文章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喲!

#Matters新人打卡|練習在生活中找樂子

去台東旅遊時,民宿主人家的可愛邊境牧羊犬

嗨嗨!大家好!

我是Matters新手阿瑄,看到註冊信提到有 #Matters新人打卡 的傳統,於是就來簡單自我介紹一下(好溫馨的文化哦!),和大家打打招呼👋

寫網誌大約是從國高中時期開始,那時很流行「無名小站」,同學好友們不時寫寫學校生活及心情,大家互相在網誌留言,十分熱絡!後來因為Facebook盛行,加上無名小站關閉,彼此的網誌就漸漸沒落了……

前陣子開始用Blogger,順便把以前在無名小站的文章備份上傳。當下突然好懷念寫網誌的時光,那就回來寫寫網誌吧!然後又發現別人的網誌文章下方有「拍手符號」好可愛,研究了一下才知道這叫做Like Coin!於是也加開了Matters來使用看看。(寫網誌還能賺稿費,感覺很不錯內)

簡單紀錄生活、旅遊及各種好吃好玩的,偶而職業病發作輕鬆聊聊營養 ;)

也謝謝您看完我的文章,歡迎多多交流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