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2021.12.02]塔羅+盧恩+女巫符文日抽回顧

對於自己的目標或希望保持信心,並不是說不用努力,但是你抱持的希望是行得通的,去冒險、抱持希望和信任這事會成。

前言介紹

我習慣用這兩個APP設定自動日抽,每天看手機就會看一下(雖然我現在不是社畜,但社畜那段日子真的體會到有時候早上一起來很難想到要抽牌,上班賴床都來不及了,有APP抽就可以早上看一下就好)

自動每日一抽並通知你的塔羅牌APP-Galaxy Tarot
盧恩符文的APP!!!每日一抽盧恩設定-Galaxy Runes

另外結合這篇的方法來寫日記和探索改善的可能性
超簡單轉運法!只要每天寫一篇日記就可以做到! - 開心命理師老吳Ⅰ開心街拍Ⅰ手機街頭攝影 (@caishin) (matters.news)


女巫符文我沒有實體的,是自己用噗浪的間隔骰去定義。


塔羅牌:女祭司
RUNE:Kenaz
WITCH'S RUNE:10-星星STAR
加碼(?)特別在意今天的日期2021.12.02,拿去全部加在一起加到個位數是數字1,數字1開創。我覺得跟我今天抽的牌卡整體氣氛也蠻合的。

塔羅牌的女祭司我想在講今天我只帶書去打工的地方看,而不是帶筆電的事情,其實感覺還不錯,雖然我開始覺得想要電子書閱讀器了,手機螢幕有點小。

RUNE的Kenaz跟昨天的一樣,有種特別強調耐心努力堅持的感覺。

WITCH'S RUNE的10-星星STAR,對於自己的目標或希望保持信心,並不是說不用努力,但是你抱持的希望是行得通的,去冒險、抱持希望和信任這事會成。

話說回來我還在想要怎麼樣增加靈擺的每日練習機制,WITCH'S RUNE有這邊一起練習所以就會練到,靈擺有時候會忘記,可能再看一下書找找有沒有我會覺得有趣又可以每天玩很高興的練習。

牌卡牌陣的設計我想有空也可以寫過來分享一系列。(我很喜歡自己想牌陣要抽什麼)


感恩日記

感謝 @月宿 給我不錯的建議,還有和 @梧夏🌸隱居中的塔羅師 @Yam 在群組討論有趣的東西,感謝很幸運彼此間有那麼好的環境可以討論。

感謝當公車司機看到我上車又下車時,我跟他說明說我忘記儲值,他抱著理解的眼神看著我,因為是在他要關門時做的,其實這很危險被罵也不奇怪。我早上已經忘記儲值噴過一次錢了

感謝我有豐富的資源,讓我現在學習時幾乎是可以馬上找到資料。也感謝願意分享知識的人們,感謝你們的研究和傳承。

感謝我打工的同事,很願意親切的跟我說明。

感謝我曾經介紹去打工的大學朋友,說為了感謝我介紹還問我我喜歡阿原肥皂的哪個口味(講口味好可愛W),讓我選喜歡的皂說要送我,感謝你。

感謝介紹我臨時工的朋友,他自己也很拼命在生存,願意分享他的人脈和資訊給我真的很感謝。


讚美日記

感謝我對於很多事物都很好奇的特性,這幫助我學習和可以用多種經驗去看待事物。

感謝我在噗浪上長期整理資料,感謝我願意用心用時間去做互相關聯。

感謝我願意給自己一點時間讓自己看書,也願意尋找資源來學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