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占卜手機APP推薦】【簡單介面介紹翻譯】】盧恩符文的APP!!!每日一抽盧恩設定-Galaxy Runes

如果說不確定自己適不適合學習這種占卜方式,就可以先載APP試試水溫,我覺得這家一直很佛心,有提供免費版(也有付費版本,如果真的覺得有需要可以考慮課金),每日一抽的設定又不是每一家塔羅牌APP都有,這家的APP真的是我用最久設定這方面最順手的了。

這也是以前寫的,有更新一些我的認知,舊的部落格就會刪了。


寫完一篇介紹可以設定自動每日一抽跳通知塔羅牌的APP後,覺得也順便發一篇盧恩的。

製作跟Galaxy Tarot是同一個團隊,所以使用上也不會差太遠,只是介面順序有點不同,這裡也簡單介紹一下怎麼設定每日一抽。

個人在使用盧恩的部分,比較少接觸,但一樣就是每天設定抽盧恩,可以搭配和塔羅牌每日一抽(也就是塔羅日記,這邊變成盧恩日記)一起解讀,會起一種輔助作用,例如說塔羅可能呈現狀況,盧恩會給你走向建議、要注意的地方。當然不同人會對於這兩個APP搭配有不同看法,可以裝起來自己體會解讀。

他盧恩的解讀一樣也蠻有誠意的,以前盧恩的網路資料不像塔羅那麼多,除非有特別去上課或是找很多書(覺得以前盧恩的中文書比起塔羅說實在也不多,在台灣沒有像塔羅的書籍一樣有那種萬家爭鳴感(?)),這個盧恩APP只要你看得懂英文、或是可以用翻譯,我覺得也是不錯的盧恩解讀資料。當然要買中文書也可以,現在盧恩的中文書已經比以前相較來說多了兩三本左右吧。就自己感覺一下哪一種解讀對你而言是喜歡的。
盧恩的網路資料其實有不少是複製貼上流傳的那種,那個跟我實際找資料解讀的內容有點差距,或著應該說複製貼上的那些網路資料並沒有詳細說明,所以現在我會推薦既然比以前還要多中文書出版,就去找書來看。


先上官方網站:http://www.galaxytone.com/galaxyrunespro/


步驟一:首先找Galaxy Runes下載安裝(一樣目前他們只出在安卓平台),也可以點官方網站,有APP連結可以連

Galaxy Runes-下載



步驟二:打開會看到這個畫面,每日一抽符文的時間設定要從右下角點,點右下角【設定】

Galaxy Runes-介面翻譯和設定



步驟三:最右下角的【APP設定】

Galaxy Runes-設定背景和花紋




步驟四:這邊也簡單翻譯並上字了兩個功能,這邊要設定每日一抽就是點【每日一抽設定】

Galaxy Runes-日抽和其他設定



步驟五:這邊就是每日一抽的細項設定畫面啦

Galaxy Runes-每日一抽的細項設定


如果說不確定自己適不適合學習這種占卜方式,就可以先載APP試試水溫,我覺得這家一直很佛心,有提供免費版(也有付費版本,如果真的覺得有需要可以考慮課金),每日一抽的設定又不是每一家塔羅牌APP都有,這家的APP真的是我用最久設定這方面最順手的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