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
Aly

機械眼睛 攝影照片紀錄/雜心得/覺得有用的東西推廣 可以來liker.social找我:https://liker.social/invite/PFZQpHsb

【占卜手機APP推薦】【簡單介面介紹翻譯】自動每日一抽並通知你的塔羅牌APP-Galaxy Tarot

(编辑过)
「每天抽一張塔羅牌」(也就是一般說的塔羅日記)是經常被建議用來學習塔羅、接近塔羅的一種方法。畢竟牌義除了書裡讀到,最需要學習或是增加印象的,就是這個牌的狀態實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是怎麼樣的體驗,可以說學占卜其實是用自己的生活經驗和人生經驗在學,讓自己的經驗和牌面牌義產生連結。

這篇文之前是發在自己的Blogger,不過想想可以整理一下補充一些東西改版發到這,舊文章可能也就不留了。



「每天抽一張塔羅牌」(也就是一般說的塔羅日記)是經常被建議用來學習塔羅、接近塔羅的一種方法。畢竟牌義除了書裡讀到,最需要學習或是增加印象的,就是這個牌的狀態實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是怎麼樣的體驗,可以說學占卜其實是用自己的生活經驗和人生經驗在學,讓自己的經驗和牌面牌義產生連結。

不過實際上有些人可能會經常忘記抽、太忙沒抽(包括我自己也是這樣),在找各種塔羅牌APP裝來玩的過程,發現這款英文的APP有可以設定自動幫你每日一抽的功能,會每天在你設定的時間,幫你抽一張塔羅牌並跳通知給你。已經用Galaxy Tarot很長一段時間了,想想決定來寫一篇簡易的設定每日一抽教學。他也有抽牌陣的功能,我偶爾也會拿APP抽牌,但這裡就單純寫每日一抽的設定(其實抽牌也不會太難),至於解牌內容,看是要自己解、參考手邊有的解牌書、或是要找圖片翻譯軟體翻譯都可以,但這邊就不翻譯他的牌卡意思了(內容太多啦)另外得說一下,裝過各種塔羅牌相關APP之後,個人認為這個APP最符合自己的需求(設定每日一抽),如果有發現其他也不錯的APP,也歡迎留言推薦。

附上官方網址:http://www.galaxytone.com/galaxytarot/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GalaxyTone/




步驟一:首先搜尋Galaxy Tarot,或直接點擊這個連結Galaxy Tarot並安裝(目前手機只有安卓平台有),也可以點官方網站,有APP連結可以連。

在google play搜尋Galaxy Tarot


步驟二:打開後會看到這個介面(這邊簡單的翻譯一下),按右下角的【設定】進去。

Galaxy Tarot介面簡單翻譯


步驟三:這邊我們會看到,一些初步設定(背景和牌背圖案的設定,有些要花費,就自行斟酌看需不需要),還有其他設定接下來要再點一下右下角的【APP設定】(就是管這個APP要怎麼運作幫助你的啦)

Galaxy Tarot-設定背景和牌背花紋


步驟四:點進去之後會看到這個畫面(其他跟每日一抽沒有直接關係的我就不翻譯了),點Card of Day Settings【每日一抽設定】

Galaxy Tarot-Card of Day Settings【每日一抽設定】


步驟五:這邊就是設定每日一抽的畫面了(我都直接翻譯出來了,就看自己想要怎麼設定吧)

Galaxy Tarot-設定每日一抽的細項選項


第一個就是你打勾他會跳通知給你

第二個是設定通知你的時間

第三個是要不要幫你存每日一抽到日誌(首頁的Journal),不過這是付費功能,有付費升級勾才有效。

第四個是要不要抽逆位牌,習慣有解讀逆位牌的話可以打勾,習慣解正位就不勾。





大致上就是這樣,這個APP還有其他功能,可以慢慢摸索,例如說連動FB好像可以幫你把每日一抽發到FB上,不過這功能好不好用就看個人。

基礎的牌陣功能也蠻夠用的,牌的內容雖然是固定的但我覺得不會很沒誠意只有幾個關鍵字那種(只是得自己翻譯就是了)

如果點進首頁的關於(ABOUT)可以看一些簡易的塔羅牌介紹、使用、還有他們有寫其他塔羅牌APP(大多是要付費的),就自己看有沒有興趣去玩了。

我自己還有同時裝他們的盧恩APP-Galaxy Runes,一樣設定了每日一抽搭配塔羅解讀(對我來說是盧恩可以搭配做為建議、注意的方向),有興趣也可以看看關聯,我會再寫一篇盧恩的APP設定和介面翻譯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