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潭
旭潭

小小碼農 窺視天機的小僮 探究天命的解讀者 玄妙的易經風水實踐者 一探身體奧妙的中醫探索家 多國語言交流的傳訊員 虛無幻境的引路人 朝九晚五的打工仔 正在努力回收時間自主權

[心得] 參觀懷特運動生活館中和館

之前在找附近有什麼餐廳的時候不小心瞄到怎麼有一個懷特生活運動生活館?什麼時候有這個?怎麼不知道?所以今天就跑來參觀一下。

一進來整個空間很明亮,環境很乾淨舒服,該有的器材都有

有啞鈴區(有四張椅加一張肩椅)

草皮區(雪橇、戰神、trx)

有氧區(跑步機、階梯機據說要三十萬)

深蹲架、六角槓還有一台沒看過的專門練肩的器材,器材應有儘有,有休息區當然免不了一定要有洗澡的空間,居然是乾溼分離的

喔對了冷氣是分區控管的所以可以各區獨立控溫不會整個空間大家一起冷或一起熱,硬要挑剔的話就是深蹲架週邊空間不夠有點擠,可是他其實已經佔地350坪了,也表示器材真的很多很多

然後有看到置物櫃,我個人覺得蠻有質感的不像有些地方的置物櫃看起來就很簡陋

也有簡單的休憩區,可以在這裡補充能量跟其他人交流

最特別的是我居然看到有治療床?原來除了讓教練幫學員做課後放鬆外,其中一位教練是有物理治療師資格的喔,可以幫學員檢視有沒有什麼問題,太厲害了吧?

高級健身房通常都有的inbody 他們沒有,但他使用的是更高級的機器(是店員說的不要找我),好像說可以量到細胞的水分含量?可以直接算出每日消耗熱量,好像很厲害?

心動了嗎?來這裡運動不需要有壓力,他們的理念是運動應該是生活的一部分,在這裡不會推銷教練課程,器材使用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真的有需要或想要精進的人再買教練課,這裡免入會費、免綁約、有按分鐘計價也有包月包季包年完全看個人需求,而且不管選什麼方案都是按月扣款喔,不需要先繳一大筆費用,是不是超佛心?

加入後是直接用app來做進場出場控管,所以也可以直接從app看到現場有多少人在使用場地喔,是不是超方便?

最後一定要說一下,老闆跟我一樣叫Alston,一定很實在又用心(自己說)哈哈哈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歡點個讚 很喜歡多點幾個讚 超喜歡可以贊助我 無敵喜歡可以贊助很多很多 錢太多都可以砸給我⋯⋯ 感謝🙏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