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潭
旭潭

小小碼農 窺視天機的小僮 探究天命的解讀者 玄妙的易經風水實踐者 一探身體奧妙的中醫探索家 多國語言交流的傳訊員 虛無幻境的引路人 朝九晚五的打工仔 正在努力回收時間自主權

[記事] 媽!我發票中特獎了!?

自己會錯意⋯⋯

老婆拿了兩張發票叫我去便利商店兌換,拿著發票來到家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拿著兩張發票問店員:

「請問可以跟你兌換中獎發票嗎?」

『喔,可以啊』

邊說就邊把我手上的發票接了過去,用條碼機刷了刷,然後說:

『這張有中200元,麻煩你幫我填寫資料,另外這張好像沒有中獎耶?』

「咦?沒有中?」

我一邊寫資料一邊發出疑問

店員又拿著發票刷另一台條碼機然後說:

『不能兌到特獎喔』

「嗯?兌到特獎?」

心想?不是吧?特獎?我在作夢嗎?

店員看著我的表情有異,可能意識到中間可能有誤會,於是指著螢幕說:

『不能對到特獎的號碼喔』

欸!搞半天我誤會了,店員說的是

不能對到特獎

不是

不能兌到特獎

呃⋯⋯心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