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潭
旭潭

小小碼農 窺視天機的小僮 探究天命的解讀者 玄妙的易經風水實踐者 一探身體奧妙的中醫探索家 多國語言交流的傳訊員 虛無幻境的引路人 朝九晚五的打工仔 正在努力回收時間自主權

我快被搞瘋了~~

買個新手機被搞死

我快瘋了。。。。。。。

iPhone 15 要先把Apple Watch OS更新才能連接,我用15更新轉好久最後錯誤,沒關係,我直接在Watch上更新,點到最後說要在iPhone 上同意條款才能更新 (最後還是要用iPhone?這是哪門子的用Watch直接更新啦?)啊我就不能連線才要更新你又要我連線才能更新,雞生蛋蛋生雞?

沒關係,我移除配對用舊手機更新總可以了吧?移除配對跟我說裡面的西瓜卡餘額會不見喔,請先把西瓜卡設定到手機的Apple pay,喂,就沒辦法連接手機啊?又鬼打牆了?

後來在手機的Apple pay看到設定可以設定用過的卡,裡面有西瓜卡,就把它設到手機裡,總算可以移除配對,結果移除配對最後又跳失敗?手機上是移除了,但Watch好像還沒?一個要切一個不想膩?可惡耶,沒關係,重置Watch總可以了吧?

重置完終於可以配對上舊手機,來吧,來吧,來更新Watch OS,嗯?手機要先更新OS才能更新Watch OS?有完沒完啊?好!來,更新就更新,先下載好久,下載iOS 16.7.2 好了再按更新,又過了好一陣子,更新失敗?蛤?氣死我了,直上iOS 17,終於安裝成功可以來更新Watch OS了吧?

欸!早上這樣折騰後手錶也快沒電了?只能晚上回家充電再繼續!!

一波好幾折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