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許
埃許

旅行記事|創作|攝影 若是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拍手鼓勵我的創作=) https://linktr.ee/alshee

女皇─ 離開舒適圈

在工作中感到迷惘,應該是許多成年人都會遇到的困境。

「我真的適合這份工作嗎?」、「我有辦法做這份工作到老嗎?」、「找不到工作的價值」、「我是否有其他的可能?」

工作倦怠到後期,幾乎每小時甚至每幾分鐘,這些疑問又會重新浮上腦海。

「是不是該辭職啊?」、「可是辭職後有辦法找到更好的工作嗎?」

在內心反反覆覆推推拉拉,始終提不起勇氣說我要辭職,想必也是不少人會經過的過程吧!

去年11月底,我放棄了領年終的機會,離開了前公司。

這份工作雖然可以學習到專業知識,也有穩定的升遷機會,

但加班時數長加上大公司的繁文縟節等規定綁手綁腳,其實一直都做得不是很開心,也找不到熱情所在。當初為什麼會做這份工作? 雖然面試時表現得充滿熱忱,但其實只是為了糊口而已,僅此而以。

每天都想著離職,想著想著就過了兩年了。

突然想起疫情前原本申請通過的日本打工度假簽證,當時因為突然疫情爆發簽證被取消,但2022年尾日本又開始開放申請了。

「好,我就再申請一次看看!」抱持著這樣的想法,我遞出了簽證申請,隔年也順利地再次成功申請通過。

於是我開始計畫之前無法完成的日本打工度假,跟上司預告辭職,準備迎接新的生活。

塔羅牌的女皇,與豐盛和生命的結晶相關聯,是一種追求自我成長的的象徵。

期許自己在旅程後能夠成長成像女皇那樣睿智又有創造力的女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