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職場碎碎念2021.02.26

太后批錄

<1.>太后批評某些客人會纏著某些同事,太后說:他們是“白癡+花癡+垃圾鬼(台語音,意指:髒鬼)”,太后說她們:“盡說一些沒建設性的話,只八卦一些私事”,太后表示她“最討厭那一種的”


小草內心話

1.)太后罵人:白癡,花癡,垃圾鬼。...我說,太后娘娘,您那張嘴真的是吃素的嗎?素嗎?

2.)太后您又說了啥樣有建設性的話了?您不也“正在”八卦一些私事嗎?您最討厭那一種的,是直接說,您最討厭您這一種的嗎?(太后剛說完,我當下立馬就傻眼了,內心深深地嘆了一口氣,真心覺得太后的智商頗有特色,簡直就是蠢人說蠢話,都說了些什麼跟什麼呀,自己還很無感,真是絕了,太后真像是快要滅絕的物種,要不就稱其為:滅絕太后!)

3.)客人用的是“自己的時間”,太后您用的是“上班的時間”,太后您老人家才更討人厭咧!

4.)客人要說啥是他們的事吧,人家有付錢就好了,您老人家管那麼多做啥?那是人家的私人時間,好嗎!您都說“別人(長官)沒有資格管(說)您什麼,只有你的丈夫才可以”,那您又哪來的資格管(說)別人什麼?再說了,您上班時間做啥說啥,被別人管(說),很正常好嗎!您正•在•上•班,ok?下了班之後,您要怎樣,沒人會管(說)你什麼,ok?(真不明白為什麼太后老是搞不清楚狀況咧!還是,好吧,我想她就是覺得錯的都是別人,她自己都是對的,唉,我想要有神一般的隊友,但老天卻給我豬一般的同事,老天鵝呀~您累了嗎?)

5.)太后你們上班哪一天沒有八卦別人的?用您的手指頭數來聽聽!你可以,別人卻不可以,只准您自己放火,不准別人點燈,您這是太自私還是太自我?

6.)太后不覺得自己每天上班時間常常說三道四、批東嫌西有什麼錯,不但死不認錯還狗改不了吃屎,無藥可救...噓~不要太誠實唷!實話實說有人可是會見羞轉生氣地,她可能會罵你是惡劣的抓耙子亂說話,畢竟她是太后,她可以聒噪的吱吱叫,但不能接受別人說她一個字的實話。


太后批錄

<2>有一次太后說,她走近某處時,遠遠的就聽到L同事的笑聲,太后嘲笑了她的笑聲,太后表示她很受不了她的笑聲;還有一次太后說,她在某同事上廁所之後進去,“超臭的”,太后嫌起別人屎臭。


小草內心話

1.)小草沒聽過L同事的笑聲,所以不予置評,但小草聽過太后不同的笑聲,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只知道老師都教我們要有禮貌,所以不可以偷笑她!

2.)屎臭?屎本來就是臭的啊!阿不然列?太后的屎然道是香的嗎?太后是有沒有這麼嫌(閒)?連屎味也要評論一番,到底是有多嫌棄人家?


太后語錄

<3.>太后與前同事w的恩怨風波,太后表示:嘴巴長在別人身上,自己的口業自己擔。太后表示她犯小人了!


小草內心話

1.)太后嘴巴說出的嫌言碎語,罵出的用字遣詞...嘴巴不也長在太后自己身上,太后自己造的口業不也要自己承擔嗎?(你們上班時間給我的噪音是“因”,我下班時間po的os是“果”,這是你們自己得承擔的一種因果。)(小草即便是自己說的os內心話,也是要自己承擔地。)

2.)犯小人?小人處處有,太后遇小人不意外,又或許,太后不僅是犯小人,而是得罪人?得罪人是因,遇小人是果,也許那是太后自己的因果?

3.)前同事w就算是小人,太后自己難道就是什麼好人?太后在許多人的生命中不也是小人?小人得道,雞犬升天,太后得道,公主升天,老天鵝呀,您這是要誰家雞犬不寧啊?


太后語錄

<4.>太后震怒時冒出了:屎人(台語)


小草內心話

1.)您才是:腦袋便秘,嘴屎結成丸,腎結屎排不完,住屎坑裡專門收屎的屎鼠人(音同:哈利波特裡的“食死人”)

2.)太后與小公主不虧是皇家人,真的是深宮怨婦,小草怎麼像是旁邊的小宮女啦?(小宮女的人設:安靜,但os很多)~小宮女表示好想要出宮養老喔!也想趕緊升天給老天鵝包養!人生心願:嫁入天堂!(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