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先走一步

雖然人生不同階段有過不同的朋友,但都會自然地散掉,現在也只有偶爾才會聯絡的少數人,嚴格說起來我好像沒有什麼好朋友,除了上班就是回家,心靈交流的人就只有家人,最常吵的人是我的姊姊,姊姊也很了解我。

這幾天看到小鬼上天堂的訊息,我默默的思考我自己的未來,因為沒有愛情、沒有友情,我只有親情,所以如果家人走在我的前頭,我會承受不住,一個人活著也沒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自己一個人要怎麼繼續活下去,所以如果可以,我想要先走一步,這是自私的想法,但請容許我,讓我先走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