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我把耳朵塞住了

(公司停電中,自由時間po個文)

自備耳機帶去公司,一大早忙著測試喇叭跟耳機的切換,因為耳機雖有聲音,但喇叭也會傳出聲音,所以研究了一下才搞定,至於旁邊好像有人說了啥?因為被耳機蓋掉不少,也不知道說了啥,反正也不重要,就隨風而逝唄!後來我搞定切換之後,就用耳機塞著自己的兩隻耳朵,聲量適中的話多少還是可以聽到,所以我調高音量到可以完全蓋住旁邊屎聲為止,即便有人拉屎聲很大聲,耳機會蓋掉很多,所以我也搞不清楚拉了什麼屎,只知道“好像”有人在說話,後來太后似乎叫了我?當下我也不太確定,好像聽到有人在叫我?我回頭看了一下,咦?是在叫我嗎?我把耳機拿下來才確定有人叫我,現在我上班時間就只有工作,眼裡是工作,耳裡是工作聲音,本來挺乏味的工作聲,淹沒屎聲之後,我就很感謝這一些工作聲音,讓我耳不聽為淨了!感覺真是清新無比,心情也很愉快,隔絕屎神的拉屎聲,真是太好了!歡呼!她們怎麼拉都隨變,反正不要污染我的耳朵就好了!

雖然一整天也是有拿下耳機的時候,不過至少屎尿聲減少了,至於如果拿下耳機接受到什麼屎尿,要嘛當下當空氣再到這來倒屎,要嘛當場把屎丟回去吧!

總而言之,塞住自己的耳朵,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方式,真該早點拿去塞的,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呀!

至於大神指示的:防人之心不可無,這一點我就繼續交給錄音筆了啦!不過沒必要就不用重播來聽了,直接傳出存檔就可以了,就不聽那些垃圾事的屎尿聲了!存起來可以防小人就好了!我呢,就平靜的過自己的小日子吧!

排除沒完沒了的拉屎聲之後,我覺得心情變得很美好,雖然職場碎碎念會少了題材,但可以不再一直發那一類的文章,下班可以少倒一些屎,感覺真的很不錯,喔耶~小人/屎神/屎豬遠離我,真是太開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