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職場碎碎念2021.02.08

一個常年吃齋念佛的人三不五時發大小姐脾氣兼說三道四,把“瘋子”、“神經病”掛在嘴邊,口德如此差勁,吃再多齋念再多佛又如何,侮辱了自己的信仰罷了!

她每天都有對象可以說三道四,但別人若是說了她什麼事實,她會批評那個人人品有問題,唉!這種人到底算是生了哪一種病啊?怎麼一點病識感都沒有啊?

小公主很喜歡附和老太后,為什麼她倆都不會有人吐呢?害我默默發出嗤笑聲。

我不喜歡虛情假意,除了工作或是避不掉的應對,我上班時幾乎能不說話就不說話,所以跟小公主以及老太后自然就不會成為同掛的,我不會加入她們的說三道四,也不會附和討好誰,即便不得不聽到一些不認同的話我也不會當場說什麼,但我沉默並不代表我永遠沉默,只不過是換個平台盡情抒發罷了,雖然我不喜歡這樣,但至少可以避免衝突,不是害怕衝突,而是怕自己一發不可收拾或是六親不認地“盡情展現自己的原始脾氣”,畢竟我很了解自己,絕對不是軟柿子,只不過正在修身養性當一隻“小貓”罷了!小貓要是病真發作,別說同事還是老闆,連我爹娘+祖宗十八代+眾鬼神+你未出生的後十八代都會被我罵到巴不得自己是空氣,我很清楚自己發病的狀態,所以上班時我盡可能選擇沉默,再從別處抒發心情,努力避免衝突,我都覺得我可以得個諾貝爾和平獎了!只要我還沒不小心把同事分屍之前,我都會懷抱著世界和平的願望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