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
AJ

可愛又迷人的反叛角色。 台灣台北人,詩人,攝影師,登山家,業餘創作者,品管經理,blogger 部落格 :https://umaya.blog 2018/10著有<春天逃城>詩集。

「夢工廠]迅猛龍

昨天這一集演的是續集,銷聲匿跡多年之後,肉食性恐龍再度出現在島的邊緣

突然想增加一個關於夢的專輯<夢工廠>,我所作過的夢與其中的大冒險,那麼從今天開始,以迅猛龍演出開始吧。

迅猛龍

昨天半夜約三點醒來,作了一個迅猛龍集體吃人的夢。擔心迅猛龍之夢很快就忘記了,所以趕快記下來大綱。

<島上迅猛龍集體出動吃人在即,基督教趁機收信徒,全家人最後被迫同意,信教才可以進入牢固大空間救命,除了我及少數人不從,自己有小房間玻璃窗鎖不住,緊張中吃圍爐,勇者騎龍收復島上恐龍,我破教門救人,警衛說我有報應會在天堂前審判,大家集體棄教逃出,業務Emily恐嚇。>

其實作迅猛龍的夢不是第一次了,這次應該是續集,隱隱約約在第一集的時候也是一樣,很多不同種類吃人的恐龍大集結,一起狩獵搜山圍補人類,很多人都被吃了,但後來好像無疾而終。

昨天這一集演的是續集,銷聲匿跡多年之後,肉食性恐龍再度出現在島的邊緣,大家知道之後開始要找地方躲藏,但是我們都找不到,四處尋覓時,有個基督教教會說他們有個很大的房子非常牢固可以進去躲恐龍,但是需要信耶酥才准進入,不過我不依。最後我跟一群朋友,還有臉書上的朋友,這一次很多臉書朋友與山友,男男女女都進來無薪演出了真的非常感謝XD,找到了一間破房子,於是我們進去開始找遮敝處,我找到的是一個有縫隙的四方型的鐵筒,但鎖不緊,我用手試圖把蓋子蓋起來,不過感覺很難能抵擋迅猛龍的力氣,所以我又出來找到別的房子,一直想把玻璃窗鎖上,但鎖也壞了,迅猛龍是可以看到我們而破窗入的,正當我們都很著急想要出去再另覓它處時,我看到我家人,我弟弟哥哥與父母還有一大群人正在排隊,他們為了生存屈服了基督教,決定信教了。

我拉了我弟弟過來叫他不要信,後來把我哥也拉來,但我哥說你有更好的地方可以躲嗎?然後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為真的沒有,後來只好不堅持了,他們就回去排隊了。

於是我們又回去找到的那間小房子,試圖想要補牢窗戶讓恐龍進不來,耳邊傳來恐龍大軍已經上山,很多人都被吃了,窗邊出現了一隻迅猛龍正在找人類來吃,但是窗子怎麼鎖都鎖不緊,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突然都在裡頭圍爐吃起東西了,怎麼一點都不緊張的樣子,這些人一定都是豬隊友,我並沒有跟著一起吃,反而不斷地在找躲藏的地方。

不知道找了多久,有人敲門了,有一些勇者騎著被馴服的恐龍來跟我們說,這些野生的恐龍都被他們殲滅了,只剩下極少數在流竄,你們安全了,於是我就出門去,跑到基督教會的門口,從玻璃窗看進去,我的家人正在裡頭聽著福音,這是教會安排給避難人們的課程,他們企圖把他們變成真的教徒,於是我很生氣,破門大罵想要帶他們出來,但是守門人不肯,我只好破窗而去,跟他們說恐龍都被消滅了,然後他們便一一走出教會,我便帶我的家人離開了。

多數人都離開了,剩下的都是原來的教徒,其中有一些是公司的同事,印象最深的是Sales,名字叫做Emily,她恐嚇我要在天堂門口審判我,因為我帶那些人離開了非常不爽。

突然間我的膀胱感到一陣脹意就醒來了,旁邊補蚊器的藍光還在努力誘補蚊子,四周安安靜靜的。後來想再去睡著,繼續演第三集,但是可能經費不足,夢工廠發不出雞腿便當,演員們興趣缺缺,就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