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每天可以不睡覺嗎

是真的不想睡,可身體不同意

吃飯睡覺,是人生最大的事情

吃飯睡覺,又是人的本能反應

吃飯,是為了填飽肚子,讓我們的身體正常運轉,是能量的來源

睡覺,是為了休息身體,讓身體被消耗掉的能量再次充滿,好有充足的精神去做好各種事情

可生活多姿多彩,要做的事情很多

生活中的各種瑣事,每天要完成的工作,還有自己喜歡熱愛的一些事情

好像一整天的時間都不夠用,所以有了熬夜一族

可熬夜又相當傷害自己身體健康,大家也都懂,但熬夜的人依然熬著

我就是熬夜的其中一員

不是我想熬夜,是我想做的事情有些多……有太多的未知事物吸引著我,不知不覺中,就已經到了後夜

問自己累嗎?累,真的。但我感覺快樂

讓自己的大腦清醒著,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很開心

也深深感受到這是有意義,並且是自己生命價值體現的一種選擇

可我這個可憐的肉身,卻不同意我這樣子做,開始和我鬥爭反抗……各種各樣的病,也慢慢地找上我

朋友們都說:小心猝死……

剛聽時,也蠻怕的。害怕突然猝死……不為別的,真要突然猝死,心中的夢想還沒來得及完成,豈不是遺憾

怕過後,也就好幾天,午夜十二點前上床睡覺,可過幾天又把朋友的忠告拋之腦後

雖說人一生中,有近一半時間都是在睡眠中度過

可我真的覺得好浪費時間

可以讓我不睡覺嗎?盡情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就在這樣對自己人生的思考中,我不停在自我肯定和自我否定中尋找答案

我真不想睡覺,怕自己生命浪費,變得毫無意義

可人身是肉體凡胎,若長期睡眠不足會影響肌體免疫功能,導致免疫力下降,更會增加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

而我本身就有心臟病,更加危險

哎,矛盾著……真是想少少的睡眠,多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不過,還是勸自己早點兒睡

愛熬夜的朋友們也一樣哦,要早睡

不然,第二天頭會昏昏沉沉,注意力不集中,反應遲鈍,記憶力下降。這壞處還是太多

只能再勸我自己,早點兒睡,早點兒睡

如果身體健康垮掉,真的是想做什麼也做不成,那真是得不償失

希望和我一樣喜歡熬夜的朋友們,都早點兒睡吧

為了身體健康,為了家人,為了未來還沒到來的美好時光……早點兒睡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