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每一瞬間

每一瞬間都意義非凡

今天中飯過後

感覺有些累,不想午睡

別的什麼不想做,那就玩會兒遊戲吧

讓自己快樂一會兒

正好朋友推門進來

看到我在玩遊戲,笑起來

覺得不可思議,我問他為何有此想法

他說多數看我閒時,都是在看書聞香彈琴

哈哈哈,我說我是一直都有玩遊戲的

只是大多在家裡面有閒時才玩的

只是自娛自樂,輕鬆一刻

今天累了,清閒片刻

我常常在想

人生是一個絢麗的舞台

我們每天都在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而這一刻,我卸下盔甲,變成玩遊戲的小達人

哪怕是一刻,那麼短的時間

我也享受了這煙花般燦爛的人生剎那

因為我覺得

人生的每一瞬間都是奇蹟般的存在

只要用心去感受,過好當下的每一個瞬間

都是在享受屬於自己的清歡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