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118}~風乾物燥的季節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晚飯後,去到藥店買些清火的藥

因為這幾天晚上臨睡時和早上起床後,總是感覺嘴巴和鼻腔裡乾乾的火火的

相當不舒服,拿鏡子和手電照向鼻腔,裡面血紅一片

哇!嚇死我

真怕我的鼻腔中毛細血管再次爆裂

立馬找來生理鹽水沖洗拿來藥膏塗抹,緩解乾燥

晚飯後買來清火藥吃吃,降降火

不然火太旺,我可要受大苦


秋天,最顯著的特點就是氣候乾燥,氣壓升高,空氣中缺少水分,我們人體同樣缺少水分

這樣就乾燥升起

我們身體的各個器官都會受到乾燥入侵

所以,在這樣既美麗又幹燥的季節

朋友們一定要注意飲食調節,及時補充被幹燥偷走的水分,保持身體健康,保持把自己身體缺失的水分餵飽

這樣,才能輕鬆快樂的在這如詩如畫的收穫季節裡,與五彩繽紛的秋風翩躚起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