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二十四}

歡迎您來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願我的塵世煙火,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今天是新年,是元旦

首先祝願朋友們新年快樂,元旦快樂

祝願大家新的一年裡

順順利利,平平安安,開開心心,心想事成

雖然疫情病毒還在橫行,可依然阻擋不了人們迎接新年到來的那份喜悅。

吃過晚飯,和朋友邊喝茶邊閒聊了一會兒,朋友有事離開,我呢,去樓下商場走走,其實是我想走去那時光塔橋上,感受那如長了翅膀的時光,就這樣一年結束了,新的一年又開始。真是留不住的時光,留不住的歲月。

下樓進入商場,震耳的音樂聲闖入我的耳朵,商場裡面廣場的正中舞臺上,一名男子正在唱著我不知道什麼歌名的歌曲,很用力的唱著,四周圍了一些時停時走的人們。我走向了上樓的滾梯,人還是蠻多的。我想若不是疫情發生,可能會有更多的人來此玩耍。因為商場裡面各種店鋪一應俱全,各種小吃,酒吧,飯店,賣衣服,賣手機,賣家俬,大型超市,小兒的遊樂場,學習舞蹈的,學習拳擊的俱樂部,還有現在正在流行的遊戲體驗館,AR世界。哇,真全。

上去滾動的電梯,我走向了整體紅色的時光塔橋。塔橋的一側寫上了它的名字:時光塔橋。一側寫了一句話:時光輪轉,喜鵲搭橋,在歷史與未來的碰撞下,相遇相知,相愛相惜,浪漫順紅色的塔橋蔓延,時光擁躉,彌日更新。

走上塔橋,人來人往,但更多的是大多數人們都紛紛舉起手機,留下自己的倩影和親人朋友的合照,留下最美的記憶。因為,這座橋很美,在塔橋的正中央拍照,它的背景是有著灰姑娘和王子的那座教堂樣子的牆,好美呀。而這座橋也正是懸於商場裡面廣場的上方,連接著商場的A區與B區,站在橋上,整個廣場及四周盡收眼底,很美很美。

我在時光塔橋上留連,時不時拿起手機,拍下它最美的樣子,拍到了別人,而自己也被路人拍進了照片裡。我從塔橋的這端走向那端,又從那端走向這端,感受著新年的氣息,感受著身邊擦肩而過的人們的喜悅,感受著時光的流逝。眼睛望向那美麗的窗,腦海中閃現著灰姑娘的童話故事。


【若我有侵權照片中人,請與我聯繫,立馬刪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