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告別 2021,擁抱撲面而來的 2022

2022,樣樣好,所望之處皆溫暖和希望,平安喜樂

燈光閃爍,夜色迷離,2021,還剩下最後兩個夜晚,就將遠去,成為過往,成為回憶。

這一年,我們大家都過得很不容易,病毒的侵襲,讓我們的生活改變了好多。可在我們強大的祖國強有力的控制下,大多數國人都是安然無恙的。這一切的背後,體現了中國強大的國力,和全國人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共同抗疫的偉大力量,同時還有更多的無私的人奮戰在抗疫一線,為我們負重前行。

這一刻!我心中充滿感恩

這一刻!我更慶幸生在中國

這一刻!您若問我在這一年裡收穫的是什麼?

我告訴您!我的收穫是:還活著

比起那些因染上疫情病毒,還有因各種災禍導致失去生命的人,我們還能在這一年盡頭的最後,還有生命在,這是最大的收穫,最大的感恩。

而我也深深祈願,那些因疫情因災難失去生命的人,一路好走,去到一個好的地方,沒有痛苦,沒有災禍,沒有疾病的平行世界,幸福快樂的生活。

這一年,於我,也是歡樂苦累交織。尤其是六月份!一整月的鼻出血不止的恐懼病苦,及下半年和近年尾,頻繁地出差,忙碌得似陀螺,真是讓我疲憊不堪。但!且旦!人生在世就是這樣子,有苦就有樂,苦與樂永遠是並存的。

正如孟子所說: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而天降於我的大任,便是過好自己的生活,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儘自己所能,為與我有緣的人,帶去一份快樂一絲溫暖。

所以,上天是公平的,不會讓您一直苦下去,不會讓您真心努力的付出如東流水,只是讓您先苦一陣子,只要您意志堅定,堅持下去,那麼剩下的就全是甜了,呵呵。所以,看著我生病很苦很折磨我,工作很疲累,但我的歡樂更多,真心的付出努力,回報的是滿滿的收穫。

這一年,雖然疫情到處紛飛,生意雖然差強我意,但這一年比往年更忙碌了。除了工作,還選擇要做一些事情,盡我自己所能。錢財雖是憑我能力所賺取,但少不了各種平臺和各方人士的支持,在此,非常感謝大家給予我的鼓勵與厚愛。所以,明年更大的努力方向,是做好這件事情,也是我最大的心願。

這一年,因為工作上,身體上的一些原因,有些冷落了我2018年開始的寫作。更貼慢了不說,還少學了好多新知識,少認識好多新加入的朋友,在新手村裡面更是感覺跟不上大家的節奏了,這一點兒相當不滿意我自己!

這幾日出差回來,反思了一下自己,這樣可不行的,不能撿起芝麻丟了大西瓜,雖然自己寫的水,但寫寫心情寫寫碎碎念,已經成為我最鍾愛的一種選擇,既然選擇,就不能顧此失彼,要同行並進。好了,想明白了,就繼續投入其中,在新的一年裡,還是希望自己努力日日更新。

2021,要走了,已經是留不住的歲月。無論是悲與喜、苦與樂,都將成為了往事。那麼,在這即將與2021告別的最後夜晚,我只想把煩惱、憂慮、糾結、焦躁、病痛、所有的不好情緒留下,隨著2021即將吹遠的風,飄散在歲月的長河之中。把喜悅與激情、把歡樂與溫暖,把健康與安寧,隨我一同跨入2022新的一年。願走入2022新年的那一刻,所望之處,全是希望,全是笑面,全是陽光,全是溫暖。

最後

祝願世界和平,疫情消散,人人平安

祝福我的祖國,繁榮富強,國泰民安

祝福朋友們,新年快樂🎈🎈🎈萬事吉祥


感恩各位朋友的陪伴與支持

感恩各位朋友的厚愛與幫助

我將繼續努力,不忘初心,努力與您繼續同行

願在新的一年裡,希望世界和我們都能更好

謝謝!無盡的感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