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塵世煙火 <每日一景> {二十}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願我的塵世煙火,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注:標題中的每日一景,是我為了激勵自己每日寫貼文。願望永遠是最好的,可現實是骨感的。也是年底真的比較忙,到了晚上回來已經感覺無精打采,只想睡覺,許是身體健康狀況也不是很好,所以有時候不能每日寫貼(仔細想想,這是給自己找的藉口,偷懶的節奏),現決定把“每日一景”去掉,改成“我的塵世煙火”,但還是儘量每日一帖我的流水記憶,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與厚愛】



今日帶給朋友們的是大理白族人們的民族服飾一角。

說起白族人的民族服裝,真是好美。有著美麗獨特的含義,更有著本民族鮮明的傳統特點,色澤亮麗,絢麗多彩。因為白族人崇尚白色,服裝多以白色為底色。白族人的頭飾,更是有著“風花雪月”的含義。(之前有介紹過,這裡不介紹了)。

而白族服裝上的配飾,繡花腰帶、衣袖上、褲腳處,都繡著各種寬窄不同的花邊,那花邊精美的繡工真讓人驚歎,真美。

那就請隨我一起,欣賞我的大理白族朋友拍照的這些白族服裝繡飾,真是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