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昨夜的月

這是昨晚上的月亮,是大理的朋友拍攝。他還打趣說:“眼見為虛”。哈哈哈,我還問他,是真的嗎?他還逗我說:你猜

昨夜又現超級月亮,你看到了嗎?

但它又是人們口中說的“血月”,好像很怕人的樣子,據說在民間傳言很多,血月出現,會讓人朕想到災難和冤情發生,是不好的預兆。

在現如今的科學解釋上,這只是一種正常的天文奇觀,是一種自然現象。

而就在昨夜5月26日,是“超級月全食”,這個是很難見到的,並且是一個超級月亮、月全食和紅色血月同現的情況。

我卻沒看到,好在有朋友專門攝影,看到了,真像是假的一般,不可思議,難得一見,卻是那麼美。

{照片來自朋友拍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