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糟糕的夜晚

多日的忙碌,幾乎佔據了我全部時間,我非常不開心。好不容易有了點兒空閒時間,安安靜靜地坐在書房電腦旁,忙著近幾日因出差而落下的好多東西。

可是還沒忙多大一會兒,一低頭功夫,發現鼻孔有點兒溼,馬上去拿紙巾擦,結果……結果……結果………又是紅色的血液沾滿了紙巾,真可惡!

我慌忙站起身,奔向洗手間,立馬找到止血藥上到鼻孔裡,又到藥箱裡找來止血口服藥吃了。可發現鼻血還在出,怎麼辦?這大晚上的,可否熬得過。

算了,還是去醫院看醫生吧,讓醫生處理吧。不然這一夜也不能安生,這一夜都怕不能睡。不!是不敢睡。唉!真是心裡冒火呀!昨晚下樓被三個人扮鬼嚇到,今夜就來個鼻出血給我好看!這人生還真是不易呀。

走到客廳,拿起一件長毛衣外套,一手捂著出血的鼻子,另一隻手在手機上叫滴滴快車,只能叫快車了。沒有多餘的手開車了。

快車來後,是位女司機。我上到車裡,和這位滴滴快車女司機講了,如果路上車輛少在安全的情況下,請快點兒開到醫院,因為我鼻出血還在流,需要醫生幫助處理。那女司機也點頭答應,並問我需不需要紙巾,我告訴她我包包裡面有。因為臨出門時,順手拿了包包,裝了一大包紙巾。

可是,唉!也許是我鼻出血,導致我心情好焦慮。真的,已經是晚上22點多,馬路上的車輛相當少,可這女司機還沒開到60邁,我也真是暈了!還遇上了三個紅燈,哎喲喂!我真是快急瘋掉了,紙巾換了一張又一張。可我還是忍住幾次想脫口而出讓那女司機再快點兒開的話語。不管怎樣,安全第一。

終於,看到了醫院的蹤影,可以說,車子剛剛停穩,我就衝下了車,往醫院急跑過去,直接去了醫生診室。

因為快午夜了,又是耳鼻咽喉科,所以幾乎看不到有看病的人。而醫生見我面第一句話就說,又來了。我訕訕的說,是的。真不想來,永遠不想來,可鼻子不爭氣。(因為這家醫院離住處比較近,開車十多分鐘就到,之前也是午夜因鼻出血來止血幾次,而恰巧也是今天這醫生),和這醫生有緣,真是呢。

又做了鼻腔鏡,又做了鼻腔填塞,血止住了。我緊張的心,稍微鬆了口氣。可醫生隨後告訴我的話,又讓我有了些許緊張,醫生說,填塞好後,過幾天還要複查,而且若回到家裡又出鼻血,隨時就診。

不是!都填塞了,還會出血,真討厭!

鼻血止住了,回去吧。走出醫院,又叫了滴滴快車。等車來時,才發覺冷風嗖嗖,毛衣已經遮擋不住冷風的侵襲,我冷得瑟瑟發抖,盼著快車快點兒來。還好還好,沒幾分鐘車來了。

這個夜晚,真的好糟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