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今日的天空我為你傾狂

今天的大理

真是美翻了

今夜我的夢

一定是最美的

今天大理的天空

在上演著超級大片

迷醉了太多太多喜歡它的人們

仰望那如夢如幻的天空

真想自己長上一雙翅膀

飛上天空飛上雲端

與風起舞與雲作伴

化作千姿百媚的白雲朵朵懸掛天際

任由天馬行空奔騰於千里萬里紅塵大地

最後落入你我的眼眸裡

最後落入你我的相機裡

最後落入你我的心坎裡

最後落入有你有我的凡塵裡

化作一縷清風潛入我的夢境

化作一道亮麗的色彩喧染著眼眸

化作一幀最美的風景溫暖著這寂寥的冬夜

化作一個個笑臉一份份驚奇一份份驚喜留傳於你我他的心裡

哪怕千里萬里

這一刻你讓我仰望讓我傾慕讓我感嘆

哪怕千里萬里

我也要把這一刻最美的你傳遞四面八方傳遞給四海賓朋

只為你最美只為你傾狂

只為你熱愛只為你今夜進入我的夢鄉


【圖片來源朋友拍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