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糖
咬人糖

撒嬌打滾覺得疲憊有沒有恰當的標準

有的話請給我快遞到付,真的很需要

不知道是不是忙碌的關係,最近總覺得,有點、好吧——

嗯,比有點再多一點,越來越,寂寞。

(在此同時一邊說著寂寞,一邊想著然而並沒有特別應該感到寂寞的事情,一遍想著不要質疑自己的情感)

因為不太擅長,加上還是懷著一部分抵抗的心情,其實專項處於一種亂中有序的發展推進的狀態。

怎麼說呢,要我自己評價,大概是處於一種"能處理但感覺一直被追著"的感覺。(跟我自己處理事情的節奏有很大的關係)

大概是因為那樣所以雖然事情在推進但是感覺十分疲憊,總的來說有覺得做的不錯,突破自己的地方,但是更多的還是覺得其實可以處理的更好。

更精確一點,是覺得"如果不是我處理的這麼無序,根本不會讓自己這麼疲憊。"

因為如此,所以雖然疲憊,但是沒有辦法撒嬌。或者說,是有一部分覺得自己不配撒嬌吧。

(同時跟自己說"你做的不錯,突破了以前的一些障礙也處理了不少問題",和"你到底在搞什麼鬼這一團亂糟糟的你都是自找的"的感覺真的很微妙)


但是即使那樣想,疲憊和委屈和被榨幹的感覺不會因此消失。

老實說雖然無序但是很多事情,其實都是逼著自己去做的。

雖然也許對很多人來說聯繫不認識的人,恰當的提出需求沒什麼大不了,但是對我來說是需要心裡建設的事情。

有些時候縮成一團什麼都不想說想被用力的擁抱想被摸摸頭想對自己說妳做的很好妳努力了你辛苦了我看到妳努力了妳可以感到疲憊的

可是說不出口。

想著是不是真的足以被安慰稱讚呢、這是不是在尋求情感寄託呢、是不是在要糖吃呢、是不是屬於可能會讓人擔心會寵壞的程度呢——

要到什麼樣的程度才足以說我好累好辛苦大肆的撒嬌翻滾露出肚皮我永遠都把握不好。

有時候會覺得一切都好困難啊。

雖然我並不覺得自己很差但是,一切都好困難啊。

認真生活也是、被愛也是

想要做的好,真的好困難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