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糖
咬人糖

2023/2/8

忽然感覺莫名的被撫慰了。


仿佛我坐在這裡,坐在這個方寸大小,光線明亮的辦公室裡,被電腦和無數熟悉又陌生的人包圍,放眼望去是一個一個蜂巢一般的格子。

然後忽然有溫暖的掌心包住指掌。

恍然抬頭,是你柔和微笑的臉,理所當然的看著我:「你看,很好看吧……這些」

一切的時間空間都消失了,你輕描淡寫的帶著你的微笑,你身邊流動的風,和殘留在肩頭的陽光,來到我身邊,帶我跟隨你的目光穿梭在浮光掠影之間。

一瞬間很想哭。

學長,我們好好的握著彼此的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