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糖
咬人糖

2023/2/4—5

保持著高濃度的聯繫。

但是開始漸漸懷疑自己有病。

從一早開始就有人記掛的感覺很好,被提醒著吃了早餐,很開心。

啊被記掛著呢——,感覺到一種毛茸茸的柔和感。

中午去運動,超額攝取腦內啡,感覺自己可愛又努力,拍了好看的照片,感覺到越來越喜歡凝視自己。

開開心心的high著的時候學長很自然的:「順便買東西補充能量嗎?」明明是很自然的內容,但是感到一種忽然被牽住一樣的安定感。

「會哦我會吃的。」因為想要重視你的照看。

買了香蕉和無糖酸奶,坐在萬象城的下沉廣場慢吞吞的啃香蕉。

很奇妙的感覺到很久沒有的,關注自己以及身邊的世界的生活方式,認真的看路過的人,看他們互動的樣子,看他們的笑容,感受自己的狀態。

大概是因為想到"如果這時候學長在旁邊的話,會是什麼感覺呢?"因此觸覺變得格外的敏銳。

但是中間被推銷的強力推銷了硬要擦我的鞋子好嚇人QAO,還好經過的保安小哥救了我。

吃完去逛了香水店,有個味道我覺得應該蠻適合學長的,但是對他來說實在不太實用的樣子,每次見面他身上清清爽爽的味道就很好聞。

但他身上有我挑的味道感覺就很好。(我是動物嗎)

回來的路上看到牽著手走在一起的情侶,看著他們用平淡的表情走過身邊「啊,我現在已經知道牽著手在一起的他們有多麼愉快了。」我想著,「雖然面無表情,雖然看起來平淡而日常的走著,但我已經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滿足了。」

「有點想念和學長牽手的感覺了。」

回到家之後卻陷入莫名的低潮。

忽然間感覺到巨大的——比起寂寞,更多的是不安和惶恐,像是胸口坍塌沉入大海,幾乎難以呼吸。抱著自己狠狠的哭了,仗著沒有人在家,哭的抽抽噎噎,抱著膝蓋埋在手心裡,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委屈。

想要哭泣,想要有人看到我的淚水,想要把委屈說出來,想要被疼愛和心疼,想要告訴某個人我很害怕——

"學長我想你了……"嗚嗚咽咽的對著文件助手發語音,把眼淚、委屈、黑色的破碎的部分都和聲音一起擠出來。"學長我好想你……"

想要他知道,又想要他不知道。

不只是因為不想要他擔心,也害怕造成負擔,然後令人厭煩。

因為很努力在隱藏,和之前的小心思,小想法不一樣,真的很努力在隱瞞,所以晚上視頻的時候嚇了一跳。

「所以,你要不要先說說自己最近的狀況呢?」學長的聲音很安靜。

安靜而認真,靜靜地問我。

「我最近很好啊,我爸那邊狀態也蠻好的,我就正常上班沒有很累。」我笑著回答。

但是學長的眼神沉甸甸的,很認真。

我啊,很害怕。是真的想要知道嗎?是不是只是覺得應該問問呢?再問的話,我真的會說的,你如果不喜歡怎麼辦呢?如果不是真的想知道,請不要問了,我很害怕沒有辦法控制自己。

我想要讓你看看最破敗崩潰的自己,想跟你說:「你看著就是我,這就是完整的,真實的我,有著尖尖角和會割傷人的碎片。你要不要轉身就走呢?」

「我已經給了你機會,你要不要現在,轉身就走。」

但是那樣是不行的,這不是任何人的責任而是我自己的責任。

雖然一直都知道自己有安全感和自我價值認知的問題,但是在有想要靜靜依偎的對象的時候,格外強烈的認識到自己。

被像那樣認真的,毫不後退的注視著,像是在說:「好的,請讓我看看,我想要知道。」的誘惑太強了。

於是說了,盡我所能保持著理性的,說了。

「你啊,出手的時候就沒有想過遠程的問題嗎?」

說了自己的害怕,不安,說了想說的,不敢說的,想要的,不敢要的,覺得不應該要的。

大概重視的不完全是說出來的話語,還有對方表達的時候的神態和聲音。喜歡你的神態,接受你的神態。

除了喜歡的原因,學長猶豫了一下說:你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

很開心。雖然我不理解,但是很開心。被堅定的抓住的感覺。我不理解,但是我聽見了,我會好好的努力的,記住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