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風
行風

紀錄這具身體從出生至今以來的「我」所觀察到一切,文中一切的我並不等於「我」,更像是靈魂搭上了一具名為「我」的行動載具,來到地球體驗紅塵

刪除的激情

We are not the sum of yesterday.

總有一股刪除一切的衝動。刪掉昨天的成果,前日的努力,刪掉那些成功與失敗堆砌出來的自己。或許我是想失憶的,失去總能記住每一個細節的那個自己,那樣一來就不會,看見每一個與你有關的生活風景,都在想我失去了你。

刪除是激情的。
並非只有增加才能為成長添加柴火。
刪除也能。
只要你敢刪除所有的自己。

千言萬語又有什麼好說,如果沒有聽眾,無人停下他們的耳朵,借我五分鐘寫下心中所感的手,又有什麼好說。
我因此沉默多時,經年,直到沉默開始變成謊言。

它以保護為殼,無能為底,讓我以為只要一切不說,一切就不會毀壞倒去。直到曾經你我最愛的沉默如一瓶無心摻上滴水的烈酒,腐敗、老去,無論我如何費心搶救,枉然已定。

難過悲傷都無繼於事,眼淚也不過是多餘。
於是我把悲傷的自我一件件折疊起來,劈成柴火,用來點燃那座早已甦醒的烽火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