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弘軒

@aidliam

詩詞散記

詩詞散記

124 篇文章

這決定如此反常 無比乾脆  在文字的指尖旅行

124 篇文章更新

同志長篇小說:子衿

同志長篇小說:子衿

12 篇文章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縱我不往,子寧不嗣音? 青青子佩,悠悠我思。 縱我不往,子寧不來? 挑兮達兮,在城闕兮。 一日不見,如三月兮! 《鄭風.子衿》

12 篇文章更新

同志長篇小說:抉擇

同志長篇小說:抉擇

38 篇文章

顫抖的陽光在我身上亂飛,飛起來又落下,落在那一方方格子似的紅磚道上,有的已經破了,然後是亂石、泊油、長著亂草的路沿,我不停地跑,模糊扭曲的光影、建築、人車都浸溼、變涼了。我蹚水而行,那水是陽光變的,還有潺潺水聲在耳邊歌唱,The way we were⋯⋯。

38 篇文章更新

同志短篇小說

同志短篇小說

10 篇文章

那是個陰天,甫從深夜秋涼的行旅中歸來的第十三天,青鳥意外捎來芳信,詫綻一窗晴空。為此,我深覺榮寵。感謝這充滿驚喜與祝福的書寫,感謝生命中有你的閱讀,哪怕只是匆匆一瞥。

10 篇文章更新
没有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