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弘軒
胡弘軒

假作真時真亦假 無為有處有還無

抉擇|第3章:佔有

客運車開動的時候,我瞥見窗外迎風孤立、目送我遠去的施榮宣,但覺五臟六腑都絞纏在一塊,如同沉甸甸的大石,沉重得我幾乎緩不過氣來。然而於此同時,顏恆章堅實的身軀猶仍固執地貼擠著我,在這惘亂而茫昧的關鍵時刻,更顯出他堅不可摧、不容我抗拒的執著。

内容可能包含色情、暴力、血腥等限制级内容,部分用户可能不适合观看,或引起不适、心理负担,请谨慎判断是否阅读。

此文已被作者标示为限制级内容,是否确定展开全文?
内容可能包含色情、暴力、血腥等限制级内容,部分用户可能不适合观看,或引起不适、心理负担,请谨慎判断是否阅读。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