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48

中午和小q聊了一会,问他今晚画什么主题。

这家伙拍了一瓶消毒酒精给我看看,


我问他确定要画那个消毒酒精吗?

这家伙竟然不回复我。偷偷的画了。晚上还个我挖了个坑。

比谁慢就发红包。事实上他下午就已经开始画好了。


晚上想来坑我一个红包。

还好我下班之后了这只小鸟。拒绝他的约画/ 

不然我就得付出个红包的代价了。


在想像中燕子好像不是这样的。

不过画着画着就画成这样了。必须说今晚的画是失败品。

把燕子画变成麻雀。悲剧就这样发生了。


画麻雀也就算了,怎么说也要画得像样点。

特么把麻雀画得怎么肥。这麻雀明显伙食比较好。才吃得这么肥。

时间有限所以没办法画比较好的作品。只能画简单的东西了。

一起来见证我的画画全过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