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素描水彩28|開始享受畫畫過程

療癒之餘,更希望自己精進,一直沒忘記,希望可以與大家在同一個高度看風景。

自己之前畫圖時 ,遇上撞牆期,怎麼畫都畫不好,經過老師的指導,發現自己的盲點,就是總把急躁的因子放進圖畫中,我每次ㄧ畫就好幾個小時,忘了要讓自己放鬆,有時總有虎頭蛇尾的狀況發生。


有時前面畫得很好,後面卻鬆散了,老師要我學會畫30分鐘,休息一下再繼續,鎏金老師也要我不要趕火車,每次畫,就是畫好、不要求快求多,ㄧ點ㄧ點慢慢地進步,這過程的覺察,慢下來,真的讓自己有時間思考,自己終於體會老師ㄧ直耳提面命的道理。


這兩次的素描作業,正是自己最無法駕馭的畫,即是人物和動物,但是這兩幅畫,卻讓自己非常享受畫畫的過程,畫著畫著真的很療癒。


第一幅作品

素描:小兔子

小兔子

第二幅作品

素描:男人

男人


轉眼學習畫畫也有一年了,時間過得真快,在這一年,自己接觸藝術的事物,更多元 ,感到非常開心,看到學姐們的作品,自己真會更努力畫,希望自己也可以畫得更好,療癒之餘,更希望自己精進,一直沒忘記,希望可以與大家在同一個高度看風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